體育運動

體育運動除了是達致身心健康的關鍵,亦是品格塑造的重要歷程。無論是群體抑或個人項目,尊重、堅毅、責任等價值都不可或缺。和富悉力支持本地體育競技的發展,當中尤其希望透過足球培訓,把不同社群連繫起來,讓青年人、女足球員、無家者等都能盡展所長,於運動場以至人生旅途上發光發熱。

我們期望

• 鼓勵大眾積極參與體育運動

• 推動本地體育項目的發展

• 於運動競技中實踐品格教育

• 讓人們從體育活動中找到自我價值

和富社會企業足球隊

球會旨在服務對足球有熱誠的人。足球運動講求團隊精神,我們期望球員能抱著積極的態度和信心克服面前挑戰,並透過足球平台學懂做人處世的正確態度,從而成為一個「負責任的公民」。

Previous
Next

女子足球

sports

會長李宗德博士一直支持足球發展,其妻子李麥潔娉女士近年亦全情投入推動女子足球發展,除了在2014年開始支持大埔女子隊,亦於同年成立了和富社企女子隊,參與香港足球總會女子足球聯賽。李太由2015年開始支持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,並獲邀擔任名譽團長至今。2020年,她更獲邀成為香港足球總會女子足球委員會委員。

青年足球

青年足球發展方面,和富於2015年10月開始舉辦N League 「香港賽馬會北區中學女子七人足球聯賽」,以及於不同地區舉行中小學足球比賽,例如:「和富盃」觀塘區中學校校際七人足球賽、「和富盃」東九龍小學五人足球盃賽、「成長盃」特殊學校校際五人足球賽等。和富社會企業亦出版了兩本以足球為主題的書藉--《足可圓夢》和《足動生命》,希望以文字記錄足球改變生命的過程。

Previous
Next

無家者世界盃

會長李宗德博士於2006年開始支持無家者世界盃,以推動運動復康治療模式,促進社會人士接納露宿者和更生人士,並舉行籌款賽讓他們以「香港代表隊」身份出戰世界賽。